昨日美指下跌,歐指和亞指上漲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昨日美指下跌,歐指和亞指上漲 - 7.30

週二全球股市延續中性走勢。美元指數下跌,而歐洲和亞洲 – 上漲。這可能是因為在歐洲和亞洲市場收盤後,美國總統發表聲明,表示繼續制裁俄羅斯。而這增加了政治風險。



位居世界前列的美國郵政公司UPS下調了年利潤的預測, 其股價下跌了3.7%。其他郵政公司 - 聯邦快遞(FedEx)下跌1.6%。現在,標準普爾500中半數的公司已經發佈了第二季度的報表。其中70%盈利超過預期。 這高於平均的63%。現在投資者提高了標準普爾500第二季度的盈利上漲至8.2%。昨日美國的宏觀經濟資料相互補償。 7月消費者信心指數上升至2007年10月最高- 90.9點。這當然是利好的。然而,另一個指標 - 房地產市場指數(S&P / Case – Shiller)則表現非常不好。5月該值兩年半來首次進入了負面。美國交易所營業額超過3個月均值達5%。現在美國股指期貨達到前一個日的收盤價。社交網路Twitter良好的報告支援了美國股指期貨。

今日12-15 CET美國的ADP公佈七月份勞動力市場資料。預期- 利好。注意,官方資料將於週五公佈。12-30 CET公佈第二季度GDP。預期從3%強勁上漲至3.7%。第一季度下降了2.9%。因此我們認為,如果GDP第二季度上漲低於3%,並且不能抵消第一季度的下跌,不排除美元疲軟,股市回檔。18-00 CET美聯儲將公佈議息結果以及贖回政府債券的數量。預計利率將保持在0.25%的現有水準,贖回依舊每月減少100億$至250億美元。



歐洲股指今日下跌,這是因為新一輪對俄制裁引起的。這將導致歐洲公司的出口下降。 昨日的上漲是因為公司良好的報表。STOXX Europe 600 已經有35%的公司發佈了報表。 其中58%的公司盈利超過或符合預期。當前市場預計該指數的盈利增長14.2%。 今日9-00 СЕТ公佈消費者信心指數。12-00CET德國公佈7月份通脹資料。很有可能是負面的。

日經指數在連續4天上漲,今日小幅回檔。日本的6月份工業生產縮減3.3%,達到2011年3月份的最大值。然而,負面的統計資料部分抵消了良好的企業報表(本田汽車和東京電子)。Topix中四分之一的公司已經發佈了報表。總的盈利上漲11%



西澳大利亞州和烏克蘭的小麥預期收成增加,小麥價格隨後下跌。西澳大利亞州是澳大利亞小麥的主要產區。根據CBH Group 的資料,其提高2014/2015小麥收成的預期12%或100萬噸。 UkrAgroConsult機構預計烏克蘭的小麥產量增加4%達到5740萬噸。值得一提的是,出口地所在的國家東南部正在處於戰事中。另一個負面的因素是世界天氣公司預計美國中西部本周將有陰雨天。當前該地方正在遭受乾旱。 注意美國農業部預期大豆收成達到創紀錄的38億蒲式耳。玉米的收成為歷史上的第二 - 139億蒲式耳。 受此影響,糧食價格大幅下跌,並且對天氣預報的敏感度上升。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