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盟經濟前景黯淡,美國市場下跌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歐盟經濟前景黯淡,美國市場下跌 - 9.24

週二美國股市連續第三日下跌。投資者擔心全球經濟增速和中東緊張局勢。指數 S&P 500 (SPX)收盤下降11.52點(0.6%)達到1982.77。Dow Jones Industrial Average (DJI) - 116,68(0,7%)達到17,056.00。9月份美國商業活性指數的初步預期保持不變, 維持在52點的最大值。專家認為,股市的整體預期為正面,因為美聯儲繼續採取量化寬鬆政策,盈利將繼續上漲。因美聯儲退出量化寬鬆政策,市場刺激疲軟。歐盟競爭事務專員華金·阿爾穆尼亞聲明稱,公司應該改善反壟斷協議。之後Google股價下跌1.1%。歐盟 9月份Composite PMI指數的初步預期(Markit)下跌至52.3,8月份該值為52.5。該指數反應經濟增長狀況,因此如果指數低於預期,將對歐盟經濟產生負面影響。Markit的資料顯示第三季度經濟增長0.3%。德國最近一個季度的經濟指數下跌,法國指數增長不變,歐洲央行意外下調再融資的核心利率。下周歐洲央行理事會將舉行會議。在負面經濟資料的背景下,投資者預計歐洲市場以下跌開始

S&P 500 (SPX)

今日將公佈一系列經濟指標,包括歐盟和北美。10:00 CET將公佈9月份德國指數Current Assessment,該指數反應當前德國的商業條件。還有德國指數Business Expectations,該指數顯示德國公司近半年的經濟預,與此同時還有9月份商業景氣指數,預期為負面。12-00 CET公佈8月份新屋銷售。預期為正面: 增長速度超過4%,上月為下跌2.4%。 此外 18:05 CET克利夫蘭聯儲主席將發表演講。

原油價格因為美國的產量增加,以及中國經濟放緩導致需求下降的背景下下跌。中國是全球即美國之後第二大原油消費國。布倫特原油的價格自6月19日的最大值下跌16%,達到97.22美元/桶。歐佩克秘書長阿布德拉聲明稱9月16日縮減官方限額50萬桶,明年達到2950萬桶。.

Brent Oil

美元上漲,美國經濟的改善給黃金帶來壓力 但是昨日亞洲股市下跌刺激部分投資者的興趣。 昨日美元下跌,金價上漲0.7%。但是美元仍舊強勢,並且繼續施壓貴金屬。投資者寄望于需求增加,給金價提供一定的支撐,但儘管如此,需求相當低迷。

XAU/USD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