債券危機顧慮引起美元加強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債券危機顧慮引起美元加強 - 11.16

美元 儘管美國主要指數前夕上升– 標準普爾500指數漲0.5%,亞股再次大部分下跌-日經指數收盤跌0.9%。來自美國利好數據, 美國零售量10月高於預期,促進了第四季度經濟增速增加引起了第四季度最大經濟發展速度提高。消費者購買活性指數9月漲1.1%之後上升0.5%, 預期的上漲只有0.3%。但是, 投資者對歐洲債券危機擴散表示擔心,歐洲國家債券的收益點差繼續上漲。在不確定的背景下, 美元接連三天對大部分流通貨幣大幅上升, 不包括日元。美元指數昨天收盤在77.87的區間波動, 今天漲至78.22。 歐元 受希臘和意大利政府換屆影響,歐元沒能繼續上週末的漲勢, 今早歐元對美元跌破局部最低值(1.3483)。在高債務的歐洲國家債券收益提高的背景下,歐元連續三天下跌。昨天意大利十年期債券的盈利超過7%,希臘,愛爾蘭和葡萄牙超過同樣的水平後,就被逼徵求財政援助。昨天在不成功的短期債券拍賣內,投資者要求的盈利高於預期,西班牙也在準備明天進行十年期債券拍賣。而且,意大利總理今天將要宣布新內閣的成員,並且表示他相信意大利會解決危機。昨天歐元對美元自1.3640跌至1.3495, 亞股時段歐元再次疲軟, 達到1.3440。 日元 日元則相反,顯示了良好的波動, 對包括美元在內的大部分流通貨幣加強。同時, 據今天結束的會議,日本央行保持信用貨幣政策不變,並且經濟發展的預期重新考慮。據日本央行會議宣布的記錄,隔夜目標利率不變, 為0%-0.1%。據估計,銀行預計因世界經濟增長連續放緩以及日元繼續加強將引起經濟狀況變壞. 。第三季度在3月的地震後,這個第三大經濟體年度上漲6%。美元兌日元繼續一步一步地下跌,亞股時段貨幣對突破77.00水平。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