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元達到最近五個月的最高值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澳元達到最近五個月的最高值 - 2.2

美元 在歐洲,美國和中國加工工業的良好數據發布的背景下,投資者提高高冒風險貨幣的要求,美元對大部分流通貨幣受到壓力。美國的供應管理研究所的製造業指數1月自12月的53.1達到54.1,建設性支出上漲速度最近幾個月最高的,2011年12月漲1.5%。美元指數昨天達到12月9日的最低值- 78.62,今天亞股收盤低於79.00水平波動。 日元 日元對美元繼續加強。 USD/JPY貨幣對昨天達到三個月以來的最低值- 76.02,今早在窄的區間波動,高於76.00水平。彭博社表示,日本財政大臣今天接受采訪說,“市場上投機性的交易量提高,我們不會不關。“ 他還指出, 隨著美聯儲願望至2014年把利率水平保持在低的水平(至2014年),日元短期的交易量大幅上漲。歐元對日元比較穩定。 EUR/JPY貨幣對連續第三天在100.00水平旁邊波動。 澳元 澳元兌美元前夕大大幅上漲, 今早達到2011年9月以來的最高值- 1.0759。 2011年12月澳大利亞的進出口平衡大幅上漲和市場上的樂觀引起澳元加強。根據紀錄,澳大利亞的出口高於進口17億澳元。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