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貨幣對美元下跌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商品貨幣對美元下跌 - 9.12

由於貴金屬、原油和銅的價格下跌,美元兌商品貨幣走高。另一個因素是澳大利亞政府提高恐怖威脅級別為高。這限制了風險偏好,使得ASX 200下降。貨幣對AUDUSD下跌至0.9053水準,臨近阻力位0.9251。價格上漲1.78%。當前日圖中,震盪指標處於超賣區域,預期回檔。當前等待美國的零售資料,其將會影響貨幣對的走勢。


美元對加元日圖中收盤為正,價格突破了1.10的阻力位。這是因為加拿大新建價格指數低於預期。美國首申人數高於預期,但這並未阻止價格的上漲。價格達到新的最大值,上漲趨勢繼續。美國零售資料如果高於預期,將支持價格上漲。預期該數據為0.6%。


美元對其他貨幣波動穩定。美元指數 的穩定頭寸保持在不久前的最大值84.47。 美元對日元的價格更新了6年的最大值- 107.37水準。EUR/USD的價格保持在支撐位1.2864之上。投資者等待公佈工業生產資料和歐盟財長會議。歐洲央行主席聲明購買國債以及降低利率至0.05%之後,EURUSD保持了下降走勢。預計將跌至下一個歷史支撐1.2772。總結來說,英鎊對美元達到1.6277,這取決於蘇格蘭的獨立。預期價格在下周臨近週四會有大幅的波動-全面投票。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